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我控制不了我的夢,但我的夢卻越來越無聊! 想想下面三種人會作什麼夢? 1.行為上的壞人:搶犯,殺 商務中心人犯. 2.口語上的壞人:一 酒店經紀些三姑六婆喜歡在鄰居友人間,論人事非. 3.心 租房子念與眼的壞人:喜歡看成人電影與A片的人. 問題是你作什麼夢? 我作什麼夢? 房屋貸款 我現在了解為什麼出家有利修行了! 至少你不會作"在上班處理公事" 酒店兼職;的夢! 一般我做夢,我的警覺心很高! 像一些怪怪的夢,我的唸佛習慣就自動啟動! 像一 建築設計些壞壞的人,以前一定好好的打一頓,人越來越多就會唸佛(因為壞人太多不合理)! 現在會 婚禮佈置跑掉,表現好時是安忍! 但夢一些上班處理公事的夢,我真得是一點也沒警覺! 傻傻地在辦公! 接著我的 西裝問題來了! 在佛經上,是否有如何在夢中修行的方法? 如何在夢中老實唸佛? ------->這是個問題! 我現在了解為什麼 烤肉食材出家有利修行了! 做一些唸經的夢,不錯ㄛ!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室內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03aka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