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義在語言學習的重要性 我認為最好的消暑冰品是便利商店的氣泡水! 又簡單,又冰,又容易找到,而且是24小時! 就像學英語教材的選擇,"對你有意義"遠重於一切! 希望給各位消"英語難學的?房屋貸款仍?quot;!消署一下! 意義在語言學習的重要性 意義的定義有三: 1. 指導學習上的意義: 2. 實用頻率上的意義: 3. 模仿的 烤肉意義; 妨礙的意義有二: 1. 感覺上的意義,是沒有意義的! 2. 不能複製就沒有意義! 3. 習慣形成的觀點是沒有意義! 語言非常重視”複製”與 酒店工作”說出來”,說出來之前重複多次是需要的! 舉一個例子而言: 1. 學會說故事與聽故事是兩件不同的學習主題! 2. 講故事給小孩子聽,選”美德書”比選”哈利波特”有意義 永慶房屋! 如何測試? 問你的小朋友,聽他講”他學到什麼”? 一個看美德書,可以講誠實重要性,還會舉知名的小故事作為佐證! 還可以跟你討論不同的情境,如:小木偶,華盛頓,放羊的孩子,與掉斧頭的樵夫 關鍵字排名! 相對於哈利波特的細節,在親子對話中,是不具備可溝通性! 在英語教材選擇上,美德書在床邊分享故事書有其非常重要的地位! 但我不說,大家可能都不知道!-----專業判斷! 符合1.學習上思考的意義. 2.可 土地買賣分享的實用故事. 3.可模仿. 避開了濫造的故事繪本與無意義的敘述! 避開了雜誌為堆”單字”的習慣性學習觀點! 我舉一個情況說明: 有一個新學生英語很爛, 他的文法老師英語也很爛! 他跑到我的課, 希望我按照他以前老師的教法 居酒屋! 我問他跟之前的老師多久了,他說三年! 我說按他學三年的結果,再同樣方式學個十五年,可能不到我的一半! 但用我的方法,他可能在兩年內超越我,三個月追到同班的程度! 二選一? 我甚至可以不收他!他是三十個學生中的一個! 新成屋  “無效的方法,一定要馬上放棄!”,三年好長ㄛ!   你覺得…是你家的問題, 我才是老師,不是嗎!   轉到我的班,就是希望能像我們班一樣程度,不是嗎? 我還怕把我們班程度拉低呢! 再問一個問題?   妳帶他到一般故事屋聽故事 與 看東森幼幼台有差嗎? 禮服   你要妳的小孩”永遠聽故事”,還是可以用”英文講故事”! 妳的英語不好,你要負最大的責任,    妳的小孩英語不好,也是你做了錯誤的決定或過於忽略收集資訊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設計裝潢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03aka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