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了11-20-2006心一驚~完了我"中標"了租屋!! 我ㄧ年一定得生2-3次病,一次都3星期跑不掉居酒屋! 7.8月份在台,咳了好一陣子! 10月份一下雪,天設計裝潢氣一變,我就開始擔心了! 生病了,事事還得繼續,膠原蛋白不會停下來. 我的眼睛好像有一泡水~非常的不舒襯衫服~ 喉嚨像火和針在交叉打擊著~ 吃了藥,我該睡裝潢了~希望,明天是新的一天! 我不要生病!(吶喊中結婚.......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租屋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賣屋 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03aka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