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10年就可以看一個人_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漫話版 地藏王菩薩本願經_漫話版http://www.geocities.com/yujc_che/index.htm 朋友常說:為什麼你有那麼多的故事可以分享? 想一想,我們這一家 關鍵字廣告住在台北有80幾年, 別人的鄰居應該是幾個月或一兩年!(也太多人了,重慶北一帶只有3層樓 室內設計高) 10年看一個人的榮枯,你就看不到! 壞人只要兩三年, 就可以了!(沒有福份的只要幾個月 買屋) 住得久,也比較懂得互相尊重, 一些年輕人之所以?氣,也是因為沒父母管或教! 父母出現了, 烤肉食材就一付無辜樣!但地獄不吃這一套! 三帶同堂,爺爺奶奶在高齡還都很健康, 周圍的鄰居,都有30-40年的交情, 大同區又是人口密度最低的地區(生活品質最高_中山公園,美術 室內裝潢館,足球場) 旁邊住著哪一種壞人, 到最後又如何往生的, 每個都清清楚楚! 只是像幾個比較年輕的個案(也等他的福份耗完) 還需要時間,等...因果報應的結果! 賣屋 好人有好報的例子也有(福報的例子也有) 像貴x唱片行的老闆, 專賣藝術與二手口水歌, 人很好又忠厚, 兒子聰明,老婆又好, 本來我還小,時常在想這傢伙如何能討到老婆呢? 售屋網 比起我們這些口若懸河的人,還真令人擔心! 但人家不用早,也不用多,幸福的一個就夠了! 時間一長,別人如何興,如何敗,一清二楚! 加上我奇怪的朋友又特別多(我想也是我倒楣_個人的考驗多) 不像別人富貴 褐藻醣膠的朋友多! 很慘很慘的故事就會很多! 人家願用青春血淚寫故事, 我同學很多在以前的豬屠口_做黑,做黃,喀藥,酒鬼,做警察,在關,已死了_一堆! (吳x憲住我隔壁巷,大我好幾屆) 景觀設計 我又不是大德高僧,只是個平凡聰明人!我們能說什麼?(至於要影響我:很難 重點是: 個人造業 ,個人擔 ! 半點不留情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票貼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03akas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